美美理财 注册送1000体验金15天6.25元 最多可撸312元

美美理财 注册送1000体验金15天6.25元 最多可撸312元 语音朗读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美美理财注册送1000体验金15天6.25元最多可撸312元 理财平台活动层出不穷,这个据说是国美旗下的,个人觉得还算给力! 有兴趣的就去参加吧!撸的人较多,所以可能遇到进不去网页,多试几次即可! 1.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(推荐使用微信扫,因为后期方便关注),在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,点击领取1000元体验金红包! 2.点击领取后会跳动注册页面,手机接收验证码注册即可!验证码可能来的比较慢!注册后会让你关注公众号! 3.关注公

阅读全文 2,075 °

锤子科技 新品发布会 三百万现金红包,等你准时来抢!

锤子科技 新品发布会 三百万现金红包,等你准时来抢! 唉,抢红包风真的是席卷了各种事情啊!不管什么都来发几波红包! 貌似现在干什么不和抢红包扯上关系就不行!不过我们应该高兴!哈哈! 第一步:扫描二维码关注“锤子科技”!关注后就会有推文可以看到红包活动! 也可以在下方菜单看到抢红包!这也是今晚抢红包活动入口! 第二步:不管进入推文阅读原文还是菜单抢红包进入的都是如下图页面! 当然了为了方便大家小编还是提取了活动页面二维码!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先关注“锤子科技”,不然到时候没关注不发就囧了! 下面是活动详情: 点击公众号底

阅读全文 2,421 °

Back to Top